林琛珩

无爱无恨亦无嗔 临窗控笔作雨声

致亲爱的看文太太们

1.感谢所有的同好点进我的文章,一起交流对某个tag的喜爱

2.本人就是喜欢发文配图,不会改,所以很久以前因为配图授权的问题就已经只用网络配图了。您可以下载一个软件——图片大全搜图神器,安卓端,我配文的图80%可以在里面找到,还有一些是微博或者其他来源。所以请不要询问我有没有被授权,我已经竭尽所能避开老福特画手太太的产粮了。

3.请不要在我说说下面留言以下几类言语:

①配图授权了吗?——我找的网络图,然后你恰巧知道原作者是谁,非常好,但那是你的事情,与我无关

②没写某tag怎么打了某tag快删——老子想打什么tag就打什么tag,不管是图还是文,雨女无瓜。有些同好只是礼貌询问并无恶意,那么我也会礼貌答复您,也许配的这幅图主人公我认识,也许我不认识,我用它配文只是因为我觉得那个意境比较符合。

③凭什么这么写ta,强奸了我眼睛——对不起,你的身体包括你眼睛我没有任何兴趣,原本就那么脏了我不想弄脏我自己。

4.我知道大家看文不容易,我自己写文也不容易,所以为了双方都好,请把让彼此不愉快的对方拉黑。你予我烦恼,我还你戾气,两个人都不开心,何必,何必?

5.我们上LOFTER是希望遇见能让自己志投意合的人,这些留言的态度和话语也是筛选朋友的一种方式,合则聚,不合则分,从来如此。

6.我想说,我从来不觉得LOFTER上有多少多少人关注我我会很开心,因为大家只是共一段路的行人,或许彼此能共把伞,一起在路边某个屋檐下躲场雨,但是终将歧路分开。
由这种共同爱好的圈子发展到QQ、微信里的有几人?由QQ、微信玩到线下彼此见面交友的又能有几人?
 所以,我行我的路,若你愿意同我一起撑伞,我无比欢迎,若你不能认同我的行路方式,也请只管将我拉黑。

7.人生在世,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喜怒,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偏好,我不会去干涉你,你也不能指点我。

评论

热度(15)